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板块几乎全命中 只因这条主线不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1 19:36

    主板开始发力,交易量在微幅增长,指数走势越发好看起来。这边热点板块进入轮动,但不管怎么动,它都离不开这条主线。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主板开始发力,交易量在微幅增长,指数走势越发好看起来。这边热点板块进入轮动,但不管怎么动,它都离不开这条主线。

    局长聊两句

    自从9月17日的“疯狂区”降温到“犹豫区”以来,局长的重心就从股票操作切换到了机会挖掘。

    因为仓位在“犹豫区”始终保持3成以下的水平,所以给了局长良好的状态去面对市场的下跌,从而更能把精力投入到下轮行情的板块机会挖掘中。

    重温上轮顶部风险的提示文章《降息预期落空,“犹豫区”来了,该休息了》。

    局长在分享研报的同时,经常“神棍”中市场主线逻辑,进而给人感觉局长的牛股不断。

    不要误会,局长不会推荐股票,但研报里面蕴含的预期差,局长还是会及时分享的。例如亿纬锂能,详见10月9日文章《国庆“红包”策略成功,下轮行情启动板块可能是它》。

    历次板块分享汇总

    正因为跳出了市场的情绪纠葛,对市场逻辑主线的把脉会更加清晰,才会有后面高质量的板块分享,包括《股月奇谈》对半导体行业的解读,对创业板喊出机会,都体现了道达号对市场主流情绪的精准把控,你花的成本永远是值得的。

    这里局长列一下“道达号”微信公众号的财富赢家学院成立以来的品质分享,加入学院绝对超值!所以,赶紧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哦。

    TWS耳机是这轮行情从“犹豫区”转暖的最强板块,其中漫步者以近150%的涨幅傲视群雄。

    在这轮行情中,新能源车板块也有不俗的表现。

    半导体就不说了,这个板块都是牛市趋势,还有胎压检测板块的及时分享,学员反响特别好。

    最近局长真的把“神棍”演绎到了极致,通过逆向思维的理念分享了超市行业的预期差(10月猪肉板块的预期差也来源于此),结果第二天龙头股就上涨4.3%,收获一波崇拜眼神。

    由于相关规定,局长只会分享逻辑,读读研报,昨天说了“逻辑比代码重要”,只要跟上市场的逻辑,资金再小的散户,也是市场的主力!财富赢家学院的品质肯定值回你的“票价”……

    市场主线——汽车行业回暖

    接下来说说这轮行情的逻辑主线,就是汽车行业回暖。局长在分析三季报的时候,就发现了汽车行业可能存在预期差的迹象。详见11月4日的文章《寻找这轮行情的高弹性品种》。

    无论是新能源车产业链、燃料电池、胎压检测、ETC、物联网、无人驾驶等,所有的核心都围绕着汽车行业来的,包括周期行业的钢铁股(局长也跟大家聊过),钢铁的下游需求方:基建、地产、汽车。嘿嘿,懂了吧,只要下游有一个方向需求上来,上游原材料都会迎来行业增长或涨价。

    今天长安汽车涨停,源自该公司11月的销量增长,这也预示着,前面对汽车行业的回暖预期进一步得到确认。“道达号”微信公众号财富赢家学院的粉丝们,自然就是这轮预期差的受益者。

    晚上有爆款文

    有一家机构,几乎每年的年度策略会,都会押中一个大牛板块。局长也一直在等待他们的年度策略会,现在终于等到了,到手的材料还是热的,今天晚上局长给大家解读,他们明年看好的板块和公司。

    因为临时有点事,今晚的文章推迟到10点半,咱们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的学院里不见不散……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要信号!这个行业拐点来临?——道达投资手记

    下一篇

    抖音购物车改版,用户笑了,小网红哭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