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涨跌不一;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1 19:23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12月11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涨跌不一。截至北京时间12月11日18时,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38点(-0.04%)、纳指期货涨0.87点(+0.01%)、道指30期货跌22.5点(-0.08%);英国富时100跌0.11%、法国CAC40指数跌0.27%、德国DAX指数涨0.02%。 

    ●美联储将于北京时间周四(12月12日)凌晨3:00公布年内最后一次利率决议,目前看调整利率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毕竟美联储10月刚刚宣布今年第三次降息,并暗示会在一段时期内按兵不动,以观察经济。

    ●由于贸易紧张局势和负利率给三年重组后的前景蒙上阴影,瑞士信贷集团下调了今明两年的主要盈利目标。瑞信现在预计,今年有形资产回报率将超过8%,低于此前指引的10%~11%。此外,瑞信还下调了对明年的预测,并暗示可能需要比之前预期更长的时间才能实现其雄心勃勃的目标,同时暗示今年将出现亏损。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表示,由于经济增长放缓和全球贸易战的影响,乘客数量和货运量受到抑制,今年航空业利润将低于预期。2019年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这家行业组织已经将其年度利润预期下调至259亿美元——比今年6月份时的预测低21亿美元,比一年前公布的估计值低了近100亿美元。

    ●亚洲开发银行(以下简称亚行)周三下调了今明两年亚洲发展中经济体的增长预期。在其最新年度展望报告中,亚行将2019年和2020年亚洲发展中经济体增长预期下调至5.2%,此前的预期分别为5.4%和5.5%。亚行首席经济学家Yasuyuki Sawada表示:“虽然亚洲发展中经济体的增长仍然稳健,但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对该地区造成了影响,仍然是长期经济前景的最大风险。” 

    重点关注事件

    21:30 美国11月核心CPI月率;

    23: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周四3:00 美联储FOMC经济预测;美联储FOMC货币政策声明;美联储利率决议;

    周四3: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下调: 

    Needham将奈飞评级从“持有”下调为“跑输大盘”;

    Keefe Bruyette将摩根大通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

    首次覆盖:

    派杰首次覆盖VMware,给予“增持”评级;

    派杰首次覆盖Zoom Video,给予“中性”评级;

    RBC Capital Mkts首次覆盖达美乐披萨,给予“跑赢大盘”评级;

    RBC Capital Mkts首次覆盖星巴克,给予“跑赢大盘”评级;

    RBC Capital Mkts首次覆盖百胜餐饮集团,给予“与行业持平”评级。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RBC Capital Mkts重申麦当劳“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218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机构报告:中国贸易便利化指数连年走高,各分项指标全面提升

    下一篇

    德国电信运营商宣布将采用华为设备建设5G网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