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册资本减少约13亿 丰巢科技回应:注资丰巢网络新主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9 16:15

    “(本次注册资本变更)是企业发展需要的工商变更,从而对新主体丰巢网络进行注资。”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2月9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启信宝获悉,丰巢科技的运营主体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约24.50亿变更为约11.67亿,减少约13亿,资本注册减少幅度约52%。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对此,丰巢科技相关负责人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本次注册资本变更)是企业发展需要的工商变更,从而对新主体丰巢网络进行注资。

    记者从启信宝了解到,深圳市丰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24日,注册资本为30.49亿元,法定代表人为丰巢科技创始人兼CEO徐育斌,由丰巢(香港)有限公司100%持股。

    公开资料显示,丰巢科技成立于2015年4月,大股东是由王卫实际控制的深圳玮荣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3.36%,二股东为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8.95%。

    值得注意的是,丰巢科技曾由顺丰、申通、中通、韵达、普洛斯五家物流公司共同投资创建,以解决快递末端难的问题。而在2018年6月14日,韵达股份、申通快递相继发布公告宣布全资子公司转让参股的“丰巢科技”全部股权,交易完成后,二者子公司均不再持有丰巢科技的股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现场直击|淘集集重组失败将破产 商家一夜没睡、连夜从广东赶往上海总部

    下一篇

    松下电器浙江再落一子 投资1亿美元加码厨电科技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