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西部基地在成都“金融麦田”揭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9 11:12

    上交所西部基地的建立有助于迅速响应地方对上交所服务本地化、综合化的需求,将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更好辐射四川及西部各省区,深化区域战略合作,提升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能级,构建服务区域经济新平台。

    每经编辑 杨欢

    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西部基地 图片来源:交子金融梦工场供图

    12月5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西部基地(以下简称:上交所西部基地)揭牌仪式暨企业上市培训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四川省及各地市区的金融干部、金融机构代表、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代表等270位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上交所西部基地旨在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个性化、高效率的服务,包括拟上市企业培训培育、债券市场融资、已上市公司优化、投资者教育、研究咨询等资本市场一揽子综合服务。上交所西部基地的建立有助于迅速响应地方对上交所服务本地化、综合化的需求,将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更好辐射四川及西部各省区,深化区域战略合作,提升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能级,构建服务区域经济新平台。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表示,上交所西部基地建成后,将积极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各共建单位、市场主体一起紧密协作,使基地作为上交所服务实体经济的平台功能得以充分发挥,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更好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

    值得一提的是,上交所西部基地的成立也意味着交子金融梦工场三期——金融麦田正式投运。作为全国首家金融科技众创空间,交子金融梦工场将在监管机构的指导下,联合产学研机构、配套服务机构,构建金融科技生态圈,激发企业创新动能,助力成都国家西部金融中心建设。随后,上交所企业上市培训会举行,上交所专家为大家解读了IPO审核形势与科创板最新动态,四川省首家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审核的企业负责人分享了科创板IPO经验。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威胁对24亿法国商品加征100%关税 法财长:或向世贸组织申诉

    下一篇

    成都温江“坝坝会”听民声、解民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