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年最惨的人?李斌二度回应:我没有那么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7 19:03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一篇名为《蔚来李斌,2019年最惨的人》的文章,让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耿耿于怀。对此,李斌在12月6日的“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上回应:“其实我没那么惨,我们还是不错的。”

    事实上,这并不是李斌第一次针对《蔚来李斌,2019年最惨的人》一文进行公开回复。早在2019广州车展前夕的“2019中国汽车产业峰会”上,李斌就首次回应,“蔚来汽车被打上了‘造车新势力’标签,是否最惨,我们用数据说话。”

    数据显示,11月,蔚来交付量为2528辆,其中ES6交付量为2067辆,ES8交付量为461辆。1~11月,蔚来累计交付量约1.74万辆。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蔚来汽车全品牌累计交付约2.87万辆。

    从9月开始,蔚来已连续三个月打破月度交付纪录,交付量持续攀升。“连续月度交付量超2000辆,为蔚来带来了1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月度营业收入,使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得到极大改善。”蔚来方面表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回应“隐匿资产” 贾跃亭破产重组听证会在美举行

    下一篇

    香港航空吊销牌照警报暂时解除:官方称暂不会采取进一步行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