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府智媒体城项目进京推介 50余家主流传媒机构热议新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5 00:16

    每经记者 岳 琦每经编辑 宋思艰    

    智能科技赋能财经媒体行业,推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

    12月4日下午,天府智媒体城项目发布暨国际财经融媒中心项目合作洽谈交流会在北京举行,50余家国内主流知名财经媒体、科技媒体等传媒机构齐聚一堂,探讨与天府智媒体城项目的战略合作、资源合作及产业合作,共建财经媒体融合发展的大生态,共享成都发展国际级财经中心的新机遇。

    天府智媒体城项目由成都传媒集团规划,按照中央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重大部署和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的城市战略,围绕“建设传媒主阵地、打造文创主引擎、全面提升现代传播能力”的发展定位,拟在成都建设“立足全国,影响世界”的世界级智媒体产业集群,打造两个“千亿级商圈”,即:千亿级世界级文创消费商圈和千亿级全球性媒体融合发展产业生态圈。从而形成以融合为主线的媒体城、以科技为引领的智慧城、以平台为支撑的未来城,搭建媒体融合的信息交流、跨界合作、产业促进、共享服务平台,为进一步增强成都作为全国重要的文创中心的影响力、凝聚力、创造力提供强力支撑。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全国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规划在天府智媒体城建设中,以财经媒体融合为主线、以人工智能科技为引领、以产业协作平台为支撑,打造国际财经媒体的产业聚集地和科技媒体生态圈,让企业之间相互赋能、协同发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探访东北国企改革“范本”:有企业两年间利润总额增长近29倍

    下一篇

    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芯片股反弹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