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OPPO副总裁吴强:明年3000元以上都是5G手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4 14:58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2月4日,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在美国夏威夷举行,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在峰会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表达了对未来5G终端发展的三个判断:首先,明年3000元以上都是5G手机;其次,到2020年第二季度,暑期之前就会出现2000~3000元的5G手机,到年底甚至会有1500~2000元的5G手机;最后,2020年中国的5G手机大概会在1.5亿部左右。

    此外,吴强预测,未来随着5G终端数量的增加,5G应用生态将会逐渐成熟。

    同一时间,OPPO创始人、CEO陈明永发布微博称,将出席12月10日举行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并发表演讲。和其他终端厂商高管频频亮相、接受媒体采访不同的是,陈明永一直保持低调、神秘,其上次公开现身已是6年前的产品发布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其微博海报中,陈明永的引语为“万物互融时代,将不会再有纯粹意义上的手机公司”,这或许代表OPPO将在大会上释放手机领域以外的新动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5点丨54个奢侈服装品牌抽检:伦敦男孩、蔻驰等样品不合格;中证协规范从业人员自律措施;何小鹏:车市寒冬要练好“内功”

    下一篇

    影响2.5万亿市值的消息落地,大赚70%的他们才发现是“虚惊一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