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招行回应员工涉“钱端”案: 坚决支持司法机关依法惩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10:58

    每经记者 胡琳    每经编辑 刘野    

    今年5月,广东钱端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钱端”)对外宣布该公司所售产品逾期了。而钱端对其产品逾期一事却称与招行有关,招行否认。

    近期,“钱端”案有了最新进展。据报道,广州天河经侦于近日联系部分投资人,称“钱端”案中已有几名涉案人员被拘留逮捕,其中包括招行员工。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野 摄

    对此,招行回应,对于有招行员工涉“钱端”案的相关信息,以公安机关正式公告为准。如有招行员工涉嫌犯罪,招行坚决支持司法机关依法惩处,绝不回避、不护短、不姑息。后续将继续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在公安机关查清事实,司法机关作出裁决后,依法依规,承担应负的责任。

    截至2019年9月末,该行集团资产总额73059.25亿元,较上年末增长8.30%;负债总额67030.7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8.08%。截至2019年9月末,该行集团贷款及垫款总额44622.59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3.46%;客户存款总额47637.88亿元,较上年末增长8.25%。

    2019年1~9月,招行集团实现归属于本行股东的净利润772.39亿元,同比增长14.63%;实现营业收入2077.30亿元,同比增长10.36%。其中,2019年1~9月,招行集团实现净利息收入1312.24亿元,同比增长11.23%,在营业收入中占比63.1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2019年度报告》正式发布 涵盖减缓气候变化等8个方面内容

    下一篇

    每经11点丨奥迪计划6年内裁员9500人,节约60亿欧元转型电动化;教育App须在明年1月31日前完成备案;科创板试点注册制经验将逐步推开带动关键制度创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