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OPPO回应自研芯片:M1为在研的协处理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6 21:58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汤辉    

    近日有消息称,OPPO将成为继华为、小米之后第三家自研手机芯片的国产手机厂商。同时,“OPPO M1”商标已通过了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的批准,商标说明包括“芯片(集成电路);半导体芯片;电脑芯片;多处理器芯片;用于集成电路制造的电子芯片;生物芯片;智能手机;手机;屏幕。”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OPPO方面核实并了解情况。OPPO方面表示,OPPO M1是一款在研的协处理器。做好产品是OPPO的核心战略,任何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都是为了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据了解,协处理器是一种辅助运算芯片,用于减轻系统微处理器的负担,执行特定处理任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22点 | 深圳建行回应“暂停年末房贷”:临近月末贷款额度紧张属正常现象;茅台酒为什么好喝?中科院要联合茅台揭谜底;法国重拳打击家暴:给施暴男戴电子脚链

    下一篇

    实探深圳比克电池:员工“只出不进”? 一半厂房出租给了家私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