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Mate30系列全球出货量超700万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5 15:35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文多    

    在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后,华为受到了不小影响,但就消费者业务而言,影响正逐渐减小。11月25日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华为MatePad发布会上透露:华为旗舰智能手机Mate30系列上市60天全球出货量实现“700万+”,同比增长75%;华为笔记本在PC市场实现中国消费类轻薄本销量第二。余承东表示,如果没有美国的管制,华为在轻薄本领域应该能排名第一。

    虽然目前华为手机海外用户仍然可以访问谷歌的Play应用商店、谷歌地图以及谷歌移动服务(以下简称GMS)提供的产品,但上述服务在华为新款手机(比如Mate30)上并不可用。在海外手机市场面临不确定的情况下,华为在国内市场表现较好。据Canalys公布的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华为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42.4%,销量同比暴增66%,甚至超过诺基亚巅峰时期40%的市占率。

    此外,余承东还宣布,WATCH GT2上市45天全球出货量“100万+”,华为M6平板今年预计发货量200万台,“华为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手表厂,平板市场也超过了iPad成为第一,但这些仅仅是个起点”。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19年Q3招聘求职100个短缺职业排行:营销员排首位,快递员第14

    下一篇

    刚上市就被狙击!中国飞鹤速发公告反击,股价复牌大涨近13%!面对做空,中概股更淡定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