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微软获美商务部批准 可向华为出售软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19:17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文多    

    今日(11月22日),微软已获得美国商务部批准,可向华为出售软件产品。微软发言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11月20日,美国商务部批准了微软公司的请求,同意授予用于华为大众市场软件的出口许可。我们感谢美国商务部对我们的请求予以回应。”

    据观察者网报道,在美国再次延长华为“临时许可证”后两日,即11月20日,美商务部表示已开始向部分美国企业发出出口许可证,允许他们继续向华为供货。

    除微软外,记者还联系了高通和谷歌方面,就其是否获得相关许可等问题进行了采访,但截至发稿,尚未获得回应。

    此前不久,针对美国再次延长华为“临时许可证”一事,华为方面曾表示,不管临时许可是否延期,对华为经营产生的实质性影响有限,也不会改变华为一直遭受的不公平对待。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华传媒连续四年营收下滑 拟出让上海书刊交易市场提振业绩?

    下一篇

    有一百年历史的书店,和有一百种甜品的书店,“新文青”会选哪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