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董事、总经理王鸿嫔:中国金融市场将更规范化和市场化,基金业应坚持客户利益优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2 10:23

    每经记者 聂虹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在上午的“2019中国公募基金高峰论坛”上,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董事、总经理王鸿嫔发表了主题演讲。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她表示,中国金融市场将走向更加规范化和市场化的未来,基金业应坚持客户利益优先。随着外资比例的提升,资本市场投资风格、投资理念等都将发生深刻的变化。

    王鸿嫔提及,外资常常更愿意做一些当下大家不太愿意做的事情,会更着眼于长期。回顾合资基金公司在中国的发展,也是在当时市场环境不容易被理解的情况下,做一些长期有益的事情。比如最早去打造惠誉AAA货币基金、目标日期基金的发行、加强投资者教育、投资流程、风控流程等。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部战区发言人就美舰擅闯我南海岛礁邻近海域发表谈话

    下一篇

    国金证券副董事长杜航:财富管理是券商近年来转型需求最迫切也是最彻底的一个领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