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一信托公司高管变动!中航信托总经理周祺任职资格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9 17:55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编辑 廖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江西银保监局日前发出批复,核准了周祺出任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信托”)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11月19日,中航信托公告称,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经《江西银保监局关于周祺金融机构总经理任职资格的批复》核准,公司总经理变更为周祺。

    中航信托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周祺于2003年3月到2009年12月,任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2010年1月到2012年9月,任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2年9月到2018年6月,任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18年7月开始担任中航信托总会计师,协助管理计划财务工作。

    中航信托前任总经理为余萌,任职期间为2016年4月到2019年3月。

    中航信托于2009年12月重新登记正式展业,现已发展成为管理资产逾6000亿元、净资产逾百亿的现代金融企业,在全国22个大中城市共设立了32个业务团队与近30家财富中心。

    中航信托由特大型央企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境外投资者新加坡华侨银行等单位共同发起组建,是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0705)的重要成员单位,也是集央企控股、上市背景、中外合资、军工概念于一身的信托公司。

    此外,行业内近期有多家信托公司高管发生变动。例如,民生信托原总裁张博担任董事长一职,原首席风险控制总监田吉申将接任总裁职位;厦门信托新任总经理胡荣炜任职资格获核准;战伟宏转战大业信托,并以拟任总经理身份开展工作等。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内基因测序仪市场迎来新入局者 泛生子高通量基因测序仪获批

    下一篇

    每经18点丨香港警方:理工大学拘捕或登记约1100人;江苏省原副省长缪瑞林一审获刑十年半;空客在迪拜航展斩获300亿美元订单,波音737MAX获新订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