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肩负振兴品牌形象重任 第十代索纳塔亮相2019广州车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9 18:02

    每经记者 蘧毛毛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北 制图

    在即将到来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将参展。新车定位为20万元级别的中高级车型,同时也是现代汽车集团第三代平台首款车型,肩负着振兴北京现代品牌形象的重任。

    据了解,与前几代产品不同,第十代索纳塔顺应当前市场年轻化趋势,推翻了固有的设计模式,运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通过比例、结构、造型及技术四个关键词,构建出汽车设计的高级感。

    事实上,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第十代索纳塔已经亮相。北京现代方面表示,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作为现代汽车GMP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第十代索纳塔将首次公开其内饰品质以及产品的更多细节。

    除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之外,新一代ix25、第四代胜达、昂希诺EV、菲斯塔等明星车型也将悉数亮相本届广州车展。除了强大的汽车参展阵容,北京现代展台现场还将设有H-Space未来出行座舱、NEXO氢能源实验室、燃料电池充电系统、H-TECH讲堂和AR/VR等互动体验技术区,借助最新技术展示全新的品牌形象。

    目前,北京现代正在加大投入新车型。据了解,2019年北京现代将投放8款新车,包括三款D+S全新战略车型(第四代胜达、新一代ix25、第十代索纳塔)、两款主力轿车改款车型(领动、悦纳),以及三款新能源车型(领动PHEV 、昂希诺EV 、菲斯塔EV)。其中,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是北京现代2020年的重点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刚上市的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还是将于明年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等车型,均搭载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技术成果,这也被外界视为北京现代塑造品牌力的一大转变。

    (封面图来源:官方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8点丨香港警方:理工大学拘捕或登记约1100人;江苏省原副省长缪瑞林一审获刑十年半;空客在迪拜航展斩获300亿美元订单,波音737MAX获新订单

    下一篇

    阿里“回归”+恒指估值处历史低位 近八成私募积极抄底港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