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创新层企业未来宽带拟科创板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4 21:32

    每经实习记者 朱成祥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1月14日下午,上海未来宽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宽带)在上海召开了重大战略合作暨科创板IPO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未来宽带宣布启动科创板上市相关工作。

    未来宽带于2014年12月登陆新三板,2016年6月被纳入新三板创新层。在启动仪式上,未来宽带董事长王吉表示:“期望借助科创板,整合更多国际领先的关键核心硬科技成果,在原有上海业务的基础上,拓展全国乃至一带一路国家的数字智慧业务。”

    未来宽带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第一大股东为上海宰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宰理),持股比例为24.91%,王吉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目前公司致力于为广电运营商提供面向“三网融合”的接入网整体解决方案,为移动运营商和广电运营商提供互联网宽带接入及优化服务等。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前员工“神通广大”套走中行湖南分行逾6亿 利益捆绑体最终却因一件事不欢而散

    下一篇

    这家公司发明了U盘,靠专利10年坐收2亿元!明天,专利失效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