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蓉易投”亮相2019”一带一路“商协会对话与合作年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4 10:59

    “蓉易投”将面向企业、投资机构、上市公司及创新孵化载体,提供项目交流展示、优质项目对接、投融资信息资讯、投融资对接等服务,实现“集聚、服务、撮合”三大功能。

    每经记者 余佩颖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每日经济新闻发起搭建的“蓉易投”亮相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11月14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太和智库及保合安全联合主办的2019“一带一路“商协会对话与合作年会正式在成都启幕,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等近20国的嘉宾、100余家商协会和企业齐聚蓉城,共话“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与发展机遇。

    年会期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机会清单发布,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搭建的“蓉易投”(Easy Investing in Chengdu)亮相。依托每日经济新闻全国领先的媒体优势,“蓉易投”意在打造一个海内外资本赴蓉投资的沟通交流平台,构建“项目容易找资本,资本容易找项目,优秀创意容易找资本找项目”的生动局面。

    为此,“蓉易投”将面向企业、投资机构、上市公司及创新孵化载体,提供项目交流展示、优质项目对接、投融资信息资讯、投融资对接等服务,实现“集聚、服务、撮合”三大功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1点丨统计局:整体CPI还是处于温和上涨;马云:“双11”不是阿里的成功,是中国内需的成功;国内高校首开马业本科专业

    下一篇

    前10个月新增就业提前实现全年目标,调查失业率略有下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