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雷军公布小米“双11”成绩:销售额61亿元,智能生活产品卖出555万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2 12:14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1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小米董事长雷军发布内部信通报了小米“双11”促销活动的成交量,当天,小米刷新去年的销售额纪录达到61.13亿元,第七次获得天猫平台品牌旗舰店单店销售额冠军。

    手机销量方面,小米手机全平台销量超105万台。雷军同时介绍,“双11”,小米售出了555万件智能生活产品,相较去年增长148%。小米电视方面,全天全渠道销量总计超91万台,是65英寸、70英寸到75英寸等六大尺寸段的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雷军在内部信中表示,这是小米手机双品牌发展顺利的结果。同时称“小米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用更多令人震惊的研发成果来决胜全新的5G时代”。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深圳调整“豪宅税” 还有哪些城市会跟进?

    下一篇

    “盖楼”结束了,“双11”走了!剁手党:鬼知道我这20天经历了什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