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达2684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2 00:26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宋思艰    

    截止11月11日24点,2019年天猫双11总成交额达到2684亿元,再破纪录!而今年通过淘宝App、天猫App等参加“双11”的用户总数超过5亿,较去年“双11”增长了1亿。

    主办方供图

    相较于往年“双11”,今年天猫“双11”有很大不同。一方面,以新品、新品牌、海外进口、源头好货为代表的新供给有力拉动新消费。另一方面,天猫旗舰店2.0、淘宝直播、语音购物等新消费场景大量应用,也是今年天猫“双11”的一大看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专访迪马股份董秘王骏:地产行业行至下半场 公司主打业主体验

    下一篇

    进博会上看中外药企合作:“走进来”的外国企业,也在推动国内企业“走出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