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宁易购双11战报: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76%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2 00:44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1月12日凌晨,苏宁发布2019年双十一全程战报。截至11月11日23点59分,苏宁易购双11全渠道销售订单量同比增长76%。

    同时,双11当天新增SUPER会员超百万,双11当天SUPER会员购物人数超500万。

    另外,苏宁国际销售增长136%;双十一当天,苏宁物流发货完成率99.6%。

    双十一期间,苏宁生活家电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79%,电视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68%,冰箱洗衣机线上订单量同比增长77.2%,空调线上订单同比增长120%。苏宁百货销售额同比增长166%;苏宁超市订单量同比增长287%。

    截至11月11日24时,苏宁家电以旧换新活动累计超200万单,其中海信、美的、海尔位列家电品牌TOP3。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野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19“双11”开启新十年之战:既是数字经济“奥林匹克” ,也是“猫狗拼狮”四强争霸

    下一篇

    垃圾分类变局下,垃圾焚烧企业有何新动向?业内:关注前端收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