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泰勒易烊千玺张艺兴李宇春等助天猫成交额再破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01:55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杜毅    

    1分36秒,100亿;1小时3分59秒,1000亿!

    今年的天猫双11成交额不出意外地再次刷新纪录。相比2018年天猫双11成交额达到571亿用时35分钟17秒,今年的速度又快了18分11秒,约缩短了一半。

    每年的天猫双11狂欢夜,则是剁手前的预热,今年的猫晚更是聚集了泰勒·斯威夫特、李宇春、郎朗吉娜夫妇、那英、韩红、易烊千玺等知名明星。


     泰勒·斯威夫特 主办方供图

    高晓松在后台介绍马云和泰勒认识 主办方供图

    郎朗夫妇 主办方供图

    易烊千玺 主办方供图

    据第三方收视率监测公司酷云的实时数据,2019天猫双11狂欢夜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两大平台的直播市占率达到近15%,领跑全国同时段节目,其中浙江卫视以9.3204%稳居榜首。

    诞生于2015年的猫晚,一直是互联网晚会的引领者,其与观众的互动方式也历经变革。

    2015-2016年,观众用电视看猫晚,用手机游戏、网购,在社交网络平台做交流;2017-2018年,猫晚在电视台之外,也上线优酷,一个APP就聚合了观看、游戏、弹幕交流三种需求,用户点击直播页面推荐的天猫双11优惠信息即可直接参与双11;2019猫晚不仅在优酷,还打通手淘、UC等App,实现了多屏、多端、双向的互动,将互联网晚会的互动形态推进到3.0时代。

    今年,优酷投入近300名产品技术人员参与猫晚;数据显示,优酷直播间63%观看晚会的用户参与了互动,较去年增长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双11“剁手党”速度加倍,天猫769秒破500亿!看卸任后的马云,在台下笑呢

    下一篇

    京东数科“双11”一小时战报:白条交易额10秒破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