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川酒集团党委副书记方剑生:2019年公司酒类业务销售额或超3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7:28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消费品牌如何创新?11月8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消费创新与服务业发展论坛”上,包括川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方剑生在内的4位嘉宾,围绕这一话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话。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方剑生介绍,近两年来,公司整合了200多家中小酒企。目前,公司已拥有1.5万口30年以上的窖池,公司还拥有三大基地五大酒厂,三大基地分别在泸州、宜宾和邛崃,每年产能十万吨,存量基酒约40万吨。

    方剑生还透露,近年来公司发展取得可喜成绩。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0.2亿元,2018年达到120亿元——其中酒类业务销售额15亿元。方剑生预计,2019年川酒集团销售额力争突破200亿元,其中酒类业务销售额力争突破30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都创意设计周今开幕: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揭晓

    下一篇

    证监会:京沪高速铁路首发11月14日上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