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创投合伙人季俊东:中国世界级企业诞生促使CVC迅猛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5:00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肖芮冬 郭鑫    

    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盛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11月8日在成都开幕。在当天下午举办的“2019中国企业创新风投高峰论坛”上,平安创投合伙人季俊东发表了主题演讲。

    他指出,“CVC近年来投资愈发活跃,在中国增长迅猛,背后的原因是什么?跟我们世界级企业诞生是很有关系的。世界级的企业,已经进入很多细分跑道中的冠军企业。”

    “对于CVC投资来讲,企业在这个行业深耕多年,在业务领域和市场积累方面比较深,而且在很多专业的垂直领域当中,要比泛行业的VC具有更强的项目挖掘、筛选和深度评估的能力。在产业资源赋能方面也有很强的优势。”季俊东这样说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年大健康董事长俞熔:健康消费升级主要体现在消费、控费和创新升级

    下一篇

    商务部研究院流通与消费研究所所长董超:我国正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中国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