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相信外资对中国的投资会继续高速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1:24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文多 郭鑫    

    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盛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在成都开幕。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在回答台下观众提问时表示:“中国债券的规模发展非常快,现在大概是60万亿,比股票规模要大——股票大概40多万亿。同时外资在中国债券市场里面持有的占比,在过去的两年里面翻了6倍,这主要是因为我们中国出现了一个债券通,新的通道。”

    另外他还指出:“中国是90万亿的实体经济。如果以5%到6%的速度增长,基本上10到12年就会超越美国。所以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我们会继续看到外资对于中国的投资高速增长,甚至这个速度会高于中国经济增长的速度。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海关总署:前10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增长2.4%

    下一篇

    浪潮信息董事长张磊:各行业对计算机算力需求增加,互联网企业投资人工智能算力居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