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洪灏:中国股市现在开始回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1:03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赵桥 郭鑫    

    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盛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在成都开幕。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围绕经济周期发表了主题演讲。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他表示:“我们看得非常清楚,下面暂时是两个3.5年,一个7年的中周期运行规律中国股市在1996年、2004年、2011年以及2018四季度分别进入了中周期7年的底部区域,现在开始回暖。因此在2019年,中国经济的回暖很可能比大家想象的好,尤其是如果中美贸易谈判能够出现比较好的转机,而这时候应该会看到股市给投资者带来很好的回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当前世界经济可总结为“四低两高”(附演讲全文)

    下一篇

    奇瑞增资扩股项目挂牌结束 神秘投资方将现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