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蓉易投”项目启动仪式今日在成都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0:10

    每经记者 唐宗全    每经编辑 周宇翔    

    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盛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11月8日)在成都开幕。现场,还举行了“蓉易投”项目启动仪式。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蓉易投”是每日经济新闻发起搭建的一个为海内外资本赴蓉投资的沟通交流平台。“蓉易投”引领创新创业要素集聚,将形成“项目容易找资本,资本容易找项目,优秀创意容易找资本找项目”的生动局面,助力成都投融资环境持续健康发展。

    依托每日经济新闻全国领先的媒体优势,“蓉易投”将聚集资本、项目、科技、人才、数据等创新要素资源,面向企业、投资机构、上市公司、创新孵化载体,提供项目交流展示、优质项目对接、投融资信息资讯、投融资对接等服务,实现“集聚、服务、撮合”三大功能,满足不同主体“应需入门”,搭建一个高水平、高效率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产业合作、共享服务平台。“蓉易投”与每经国际路演中心联动,将形成企业创新创业全方位的服务生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当前世界经济总结为“四低两高”

    下一篇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监测发现十款违法移动应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