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证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李东平:上市公司提质需推动基础制度变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0:00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文多 张杨运    

    中国资本市场的年度盛宴——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今日在成都开幕。中证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李东平谈到了资本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大力提升上市公司的质量意味着需要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推动一系列的基础制度变革,大幅提升资本市场违法违规成本。”李东平说,随着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系列举措的逐步推出和展开,有助于经济新动能的培育和经济真正成功的转型升级。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10点丨中证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李东平:过去五年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涉及金额近15万亿;中蒙两国联合打击跨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下一篇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总经济师陈文玲:当前世界经济总结为“四低两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