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期维持乐观 美股冲高后盘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5 22:59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五美股大涨,本周一续涨且创历史新高。周二美股暂于早盘盘整,三大股指均微涨。截至北京时间周二22:33,道指微涨0.08%,标普500股指微涨0.05%,纳指微涨0.09%。

    周二市场关注点仍然集中在中美贸易前景上,市场预期进一步转向乐观。

    数据方面,周二盘前美国公布的9月贸易逆差为525亿美元,优于预期,亦优于8月数据。周二稍晚,美国将公布制造业相关数据。

    欧股周二涨多跌少,英股暂涨0.22%,法股涨0.18%,德股跌0.04%。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普涨,日、韩股市分别涨1.76%、0.58%,中国香港股市涨0.4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3点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双十一严禁平台不择手段博眼球;部分南方城市现集中供暖;教育部回应近期减负话题:推进减负须有增有减

    下一篇

    恒康医疗剥离PRP公司 接盘方注册资本1澳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