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贸易形势向好 美股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4 22:54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五美股大涨,本周一早盘继续上涨,三大股指齐创历史新高。截至北京时间周一22:33,道指涨0.47%,标普500股指涨0.54%,纳指涨0.63%。

    美股上周五起的上涨与市场对中美经贸磋商取得进展相关,亦与上周五美国公布的优于预期的10月非农就业数据相关。当前市场虽然暂时看不到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明显机会,但因当前的市场利率已稍低,加上多数上市公司财报不错,故股市走势颇强。

    欧股周一普涨,欧洲三大股指涨幅暂时均略超1%。消息方面,周一较受关注的事件是欧央行行长拉加德数小时后的讲话。作为上任后首次发言,自然备受投资者关注。

    亚太股市周一上涨,日本股市休市,韩国股市涨1.43%,中国香港股市涨1.6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社科院王中美:南北形势愈加复杂 建议重设与改革WTO组织机构

    下一篇

    每经23点 | 华为全球拥有8万研发人员 预研费用每年达到20-30亿美金;美国商务部长称欧洲可能不会被加征汽车关税,欧洲汽车股大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