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Potato Head创意总监丹尼尔·米切尔:社区性已成酒店业发展一大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4 17:27

    每经记者 黄名扬    每经编辑 杜毅    

    11月4日,由全球生活方式引领者英国《Monocle》杂志与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拉开帷幕。

    丹尼尔·米切尔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论坛举办地成都,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也吸引了许多国际大牌酒店或独具特色的民宿,新的居住方式在这里找到试验场所。放眼全球,国际酒店及餐饮业现状和未来如何?会议现场,相关行业资深专家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Potato Head创意总监丹尼尔·米切尔(Daniel Mitchell)指出,如今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已越发清楚自身的需求。对于酒店业而言,传统品牌就要格外注意避免固步自封。

    在他看来,社区性是人类社会的根基,也是目前酒店业发展的一大趋势。其核心之一,就是公共空间的建立以及和谐氛围的营造。

    恩尼斯摩尔首席营销官玛蒂娜·鲁格(Martina Luger)也认同这一观点,“酒店已经成了一个新世界。”她认为在酒店品牌打造时,应当让人们参与进设计过程中,例如可以适当引入艺术沙龙、植树公益等社区项目,从而增加酒店的社区感和交互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直击3Monocle品质生活论坛现场丨每经融媒

    下一篇

    桂林航空涉事机长被终身停飞 资深机长:无关人员进入驾驶舱违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