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以色列驻蓉副总领事崔梧蕤:在成都,绿色发展已成为共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4 16:53

    每经记者 程晓玲    每经编辑 杜毅    

    11月4日,由英国《Monocle》杂志与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举行。以色列驻蓉副总领事崔梧蕤(Uri Zirinski)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一座城市的品质,并非取决于某一个单独的元素,而是由城市的很多“面”共同构成的。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崔梧蕤说,成都不仅有着浓厚的商业氛围和丰富的商业机会,这座城市在绿色生态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绿化与公园应该成为城市生活的一部分。这一点,不管是在以色列或是成都,都已形成共识。”崔梧蕤表示,写字楼旁边的绿化设施可以为商务人士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住宅小区附近的公园则可以为家庭生活增添更优的外出场所和更多的乐趣。同时,城市中随处可见的绿色空间,还能极大地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蔚来汽车10月交付2526辆汽车,环比增长25%

    下一篇

    大公资信全面恢复评级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