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甘肃礼县百万苹果滞销?当地政府:不存在滞销,但苹果价确有下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4 16:55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文多    

    近日,有一篇自媒体发布的《甘肃600万斤花牛苹果急盼销路》文章引发关注。文章称,“甘肃礼县成熟苹果没有销路,老农们愁容满面寝食难安”。对此,11月4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甘肃礼县商务局,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并不存在苹果滞销的情况,“那些都是乱写的。”他说道。

    不过,甘肃礼县商务局有关人士也表示,今年当地的苹果价格确实要比往年低一点。“往年苹果收购均价约1元多一斤,今年大概七八毛一斤。”该人士称,虽然当地苹果收购价有所下降,但实际情况没有自媒体写的那么严重。

    “我平时买苹果,比如‘富士苹果’,一般也要1元多一斤,比较好的要2~3元/斤。”上述礼县商务局人士称,往年他在当地买苹果,也就是3元多/斤。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大公资信全面恢复评级业务

    下一篇

    《Monocle》杂志董事长泰勒·布鲁尔:为什么成都来了以后还想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