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江安吉璞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家立:开放包容造就了成都的城市特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4 16:20

    每经记者 程晓玲    每经编辑 杜毅    

    “开放包容的人文底蕴,造就了成都在美食、时尚、艺术以及生活方式等领域的独特性。”

    11月4日,在由英国《Monocle》杂志与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上,浙江安吉璞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家立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表示,以开放包容著称的成都,与洛杉矶、香港等城市有着许多相似之处。譬如,传统与现代元素的融合共生、时尚领域的大胆尝试、关注个性化体验的生活方式等等。

    “成都是一座让人‘来了还想来’的城市。”李家立说,目前,成都正吸引越来越多来自全球的餐饮、设计、时尚等各行业顶尖品牌的入驻,“这是一个会带给人惊喜的地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女乘客进入客机驾驶舱 桂林航空:涉事机长终身停飞

    下一篇

    蔚来汽车10月交付2526辆汽车,环比增长2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