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斯诺赫塔建筑事务所合伙人罗伯特·格林伍德:文化是我们的心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4 15:08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杜毅    

    11月4日,由英国《Monocle》杂志与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正式拉开帷幕。在会议现场,嘉宾围绕如何建设宜居、绿色和可爱的城市,分享了自己的灵感和思路。

    锡尔(左)与格林伍德(右)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斯诺赫塔建筑事务所合伙人罗伯特·格林伍德强调了文化的重要性,“文化是核心之一,也是我们的心脏,文化能营造良好的环境,创造美好的城市。在中国,大家都能感受到文化的重要性。当我们思考如何让城市变得更有趣的时候,文化就是一把利器。”

    澳大利亚New Initiative创意总监玛丽·路易丝·锡尔则表示,城市建设的要点之一就是保持自身独特性。“作为一个城市,不要将自己宣传成其他现有的旅游城市的样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李克强:RCEP15个成员国已结束全部文本谈判

    下一篇

    黑龙江一煤矿发生冒顶事故致7人被困,救援正在进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