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Monocle》东京地区负责人菲奥娜·威尔森:成都和中国其他城市感觉不一样,令人感到十分惊喜和振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4 14:44

    谈到为何将亚洲首次高规格论坛放在成都,《Monocle》团队成员表示,成都非常国际化,宜居宜业,是中国极具魅力的城市之一。

    每经记者 刘艳美    每经编辑 杨欢

    《Monocle》东京地区负责人菲奥娜·威尔森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11月4日13时30分许,由英国《Monocle》杂志与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如期举行。

    活动一开场,谈到为何将亚洲首次高规格论坛放在成都,《Monocle》团队成员表示,成都非常国际化,宜居宜业,是中国极具魅力的城市之一。“成都和中国其他城市感觉不一样,令人感到十分惊喜和振奋。”《Monocle》东京地区负责人菲奥娜·威尔森表示。

    据了解,本次论坛现场,《Monocle》为成都量身订制的吉祥物“杜甫”也将一同亮相,这也是这一世界知名杂志品牌送给成都的礼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不愿“子承父业”!25岁女儿另有志向,为何“家族企业二代”不愿意接班?

    下一篇

    估值约等于1.5个苹果,这家全球最赚钱企业获批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