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牵手成都 腾讯成为第31届世大会互联网合作伙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9 10:25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陈俊杰    

    签约仪式现场 每经记者 曾剑 摄

    在10月29日举行的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成都峰会上,腾讯签约成为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官方互联网合作伙伴。

    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成都举行。据成都世大会官网介绍,预计将有大约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及官员赴成都参会。今年9月17日,成都市印发《成都市建设世界赛事名城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其中提到,主要目标为:到2025年,培育3家以上本土体育上市企业,打造10个以上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单位、项目)和20个省级、50个市级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全市体育产业总规模达到1500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校规莫沦为“笑规”,校园管理应该怎样“立规矩”

    下一篇

    菲律宾棉兰老岛发生6.6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