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让世界侧目 130家外媒聚焦成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23 19:00

    10月21日下午,成都“品质生活论坛”正式启动。消息发布后,短短48小时内,吸引了超过130家境外媒体的报道。

    每经编辑 杨欢

    10月21日下午,由英国《Monocle》杂志与成都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正式启动。发布会现场,全球生活方式引领者《Monocle》面向全球发出邀约:“Let's go to Chengdu !”

    消息发布后,短短48小时内,吸引了超过130家境外媒体的报道。美联社、雅虎财经、Market Watch等欧美主流媒体均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区域覆盖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新加坡、印度等国家和地区。

    这场定于11月4日举行的成都“品质生活论坛”,将是《Monocle》在亚洲举办的首场高级别会议。届时,来自全球时尚、建筑、设计、零售等领域的150余名精英将齐聚中国成都,共话“如何更好地实现品质生活”。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少儿编程教育站上风口 专家:谨防走“全民奥数”老路

    下一篇

    雪莱特“甩包袱”:四年前4.95亿收购的富顺光电,如今只卖1块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