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虚拟技术创造现实价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9 12:58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每经编辑 梁枭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任芷霓 摄

    今日(10月19日),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召开。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会上表示,VR产业处于产业复兴期,与5G产业匹配并相互促进。2014年~2016年是市场培育期,图像处理能力提升;2017年是产业低谷;2018年~2019年产业迎来复兴期,出现了广泛的产品应用。虚拟技术创造现实价值。未来想要现场观看内容,很大程度可以不必亲临现场,互动性的体验也可能逐步被VR所替代。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任芷霓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午时丨刘鹤称中国有信心有能力确保实现宏观经济既定目标;易纲会见英格兰银行行长卡尼;中国队获得本届军运会首金

    下一篇

    全球股市大震荡,日股创年内新高,金融机构日子不好过,股价太高,一股还可以拆开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