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尔街顶级风云人物聚会 技术是人类的共同财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0-10 21:40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杜毅    

    每日经济新闻联手钛媒体举办的2019 CHAINSIGHTS 金融科技与区块链全球峰会,于纽约时间10月10日9点正式拉开帷幕。

    “在过去的一年中,大家所关注的每个世界,无论是全球经济,还是金融技术和区块链的新世界,都经历了非常猛烈的冲击。”钛媒体集团及链得得创始人、CEO赵何娟在大会伊始进行了开场致辞,她表示:“我们始终认为技术是人类的共同财富。无论世界如何变化,我们所有人仍然追求真理,善良,美丽和幸福。”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杜蔚 摄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会议现场了解到,本次峰会,邀请到众多平日罕见的华尔街顶级风云人物,以及中美金融科技与区块链领域的精英从业者;包括原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委员Roel Campos,麦锡(McKinsey)高级合伙人Peter Walker,澳大利亚计算机科学家、BSV社区领袖Craig Wright,Openfinance首席执行官Juan Hernandez,联合国资本发展基金副执行秘书Xavier Michon,Galaxy Digital Assets合伙人David Namdar,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前执行院长Robin Lewi,瑞思教育董事长、贝恩投资私募股权(亚洲)董事总经理王励弘,老虎证券合伙人徐杨等嘉宾,对金融科技、区块链未来趋势与格局做出掷地有声的判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力帆股份回应传闻:公司没有破产计划

    下一篇

    京东物流低调上线“京驿货车” 车货匹配平台战火焦灼缘何调动巨头胃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