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 乾隆潜邸“重华宫”国内首秀到成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30 21:02

    “重华宫”国内首秀来到成都。据了解,1925年故宫博物院成立以来,乾隆潜邸“重华宫”从未对外开放过。此次展出了乾隆88件/套珍藏文物,展现了一代帝王在皇子时期的宫廷生活。展览将在10月1日-11月30日间在成都博物馆一层特展厅举办,全程免费面向公众开放。

    每经记者 张建    每经编辑 张涵    

     

    据了解,自1925年故宫博物院成立以来,乾隆潜邸“重华宫”从未对外开放过。此次展出乾隆88件/套珍藏文物,展现了一代帝王在皇子时期的宫廷生活。展览10月1日-11月30日间在成都博物馆一层特展厅举办,全程免费面向公众开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21点丨小米集团耗资约2亿港元回购股份;美元指数创2017年5月来新高;上海黄浦江上演光影秀为祖国献祝福

    下一篇

    “挖角”见效了:华西证券研究所16位首席较多来自3家券商!“弯道超车”有没有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