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俄方向中方提供开国大典影视资料,外交部回应

    2019-09-30 18:03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9年9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问:28日,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率俄驻华使馆外交官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杰尼索夫接受采访时,热烈祝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俄建交70周年。29日,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档案文献展开幕式在北京举行。你如何看待中俄就建交70周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耿爽:明天,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将迎来与好邻居俄罗斯建交70周年。届时,两国领导人将互致贺电,热烈庆祝这一共同的节日。耿爽表示,俄方向中方提供了开国大典珍贵影视资料,俄国家电视台播出《中国的重生》纪录片。杰尼索夫大使先后参观中国国庆70周年成就展、香山革命纪念地。两国民间举办的一系列庆祝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上一篇

    每经18点丨俄方向中方提供开国大典影视资料,外交部回应;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辞任;潘功胜:跨境资本流动宏观审慎管理框架初步形成

    下一篇

    包钢股份:引进投资人实施市场化债转股并签署相关关联交易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