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欧股反弹,英国央行桑德斯言论令英镑“受伤”;比特币6月以来首次跌破8000美元关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7 19:43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27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持续反弹。截至北京时间9月27日19时,标普500指数期货涨10.12点(+0.34%)、纳指期货涨25.63点(+0.33%)、道指期货涨70.5点(+0.26%);英国富时100涨1.06%、法国CAC40指数涨0.26%、德国DAX涨0.91%。

    ●周五欧市早盘,欧洲股市全线反弹,摆脱前一交易日美国政治风波引发的恐慌情绪,但周线仍可能收跌。欧洲股市反弹的主要动力是货币贬值。其中,英国股市领涨欧洲市场,出口和自然资源板块涨幅居前。此前,英国央行鹰派官员Michael Saunders表示,即使英国经济能够避免“无协议退欧”,仍然需要降息。受Michael Saunders的言论影响,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分别下跌约0.5%和0.3%。另受此影响,矿业巨头嘉能可、英美资源集团和必和必拓均涨超2%,同时权重股荷兰皇家壳牌涨1.8%,英国石油涨1.4%。

    ●周五亚市午盘,比特币价格延续本周跌势,并自今年6月以来首次跌破8000美元关口,最低下探7852.8美元。本周,比特币价格已累计下跌逾20%,有分析人士指出,Bakkt比特币实物期货遇冷和美国证监会推迟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上线是比特币价格下跌的原因。

    ●摩根士丹利称,如果美联储回应市场呼声,重启国债购买操作来使美国货币市场恢复平静,一项美元指数就可能跌至逾一年来的低位。摩根士丹利全球外汇策略负责人Hans Redeker在周三电邮中称,如果美联储通过购买25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来增添同等规模的银行准备金,美元指数到明年1月将可能跌至95,明年晚些时候最低跌至91。该指数目前报99.1。

    ●美国人口普查局26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收入中位数创历史新高,同年美国收入差距进一步扩大,基尼系数创50年来新高。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增加到61937美元,是自1967年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过,同比增长幅度仅0.8%,远低于前三年的增长水平。

    重点关注

    ●20:30 8月美国扣除运输耐用品订单月率;8月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8月美国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美国耐用品订单月率;美联储金融监管副主席夸尔斯(Randal Quarles)讲话;8月美国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8月美国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

    ●22:00 9月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预期指数;9月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花旗集团将艾伯维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87美元上调至90美元;

    ●BMO Capital Markets将波士顿啤酒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价从350美元上调至410美元;

    ●富国银行将Square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价80美元;

    ●摩根大通将惠而浦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目标价从155美元上调至172美元;

    评级下调: 

    ●摩根士丹利将蔚来汽车评级从“增持”下调为“持股观望”;

    ●Wolfe Research将蔚来汽车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同类股持平”。 

    恢复评级: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恢复DropBox的“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32美元下调至30美元。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Pivotal Research Group重申Comcast“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54美元上调至56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重申Best Buy“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70美元上调至75美元;

    ●Cowen重申Target“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20美元上调至130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分钟卖出5亿元!华为Mate30销售火爆,多只概念股直接涨停

    下一篇

    保险业前8月实现保费收入3.1万亿元 同比增长13.0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