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荷兰银行涉嫌洗钱被检方调查 股价开盘暴跌超9%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6 18:15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据路透社,荷兰检方于阿姆斯特丹时间本周四表示,其目前正在调查荷兰最大的银行之一的荷兰银行(ABN Amro)涉嫌洗钱的行为,他们怀疑该行多年来未能对其客户进行尽职调查。受此影响,荷兰银行股价在阿姆斯特丹开盘暴跌超9%。荷兰银行发言人Jeroen van Maarschalkerweerd表示,该行周三接到了调查通知,但没有得到有关调查规模的进一步细节。

    荷兰检方表示,他们认为荷兰银行报告可疑行为的时间太晚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根本没有报告(类似行为),并补充称,该行未能对客户行为进行适当调查,也没有及时切断与可疑客户的联系。然而,检方并未披露所谓涉嫌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前法国总统希拉克逝世 享年86岁

    下一篇

    上交所公司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格力地产、九华旅游将于10月15日率先披露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