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Thomas Cook宣布破产;德国9月制造业PMI创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新低,欧元短线跳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3 19:27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23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小幅反弹。截至北京时间9月23日19:0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点(-0.03%)、纳指期货涨6点(+0.08%)、道指期货跌34点(-0.12%);英国富时100跌0.59%、法国CAC40指数跌0.95%、德国DAX跌1.14%。 

    ●英国《金融时报》援引一项针对企业高管的关键调查显示,德国关键制造业的低迷在本月急速加剧,将德国更广泛的经济活动拖至欧元区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水平。具体来看,9月制造业PMI从上月的43.5降至41.4,为2009年年中以来的最低水平。数据宣布后,欧元兑美元短线下挫0.4%。

    ●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旅游公司Thomas Cook于伦敦时间周一宣布破产,导致全球数十万度假者陷入困境,并引发了英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和平时期撤侨行动。此次清算标志着英国历史上最悠久公司之一的终结。Thomas Cook成立于1841年,在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后幸存下来,开创了包价度假和大众旅游的先河,公司还在英国国内经营铁路的短途旅行。 

    ●英国首相约翰逊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同意在明年7月前敲定英美贸易协议。特朗普和约翰逊本周在纽约会晤时,可能就上述时间表做出公开承诺。“双方目前都有在明年7月前进行协议的政治意愿,”一位资深的政府消息人士表示。

    重点关注

    ●21:45 9月Markit美国制造业PMI、9月Markit美国综合PMI、9月Markit美国服务业PMI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Gordon Haskett将Costco评级从“持有”上调为“审慎推荐”,目标价从255美元上调至330美元;

    ●摩根士丹利将赛诺菲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瑞信将博柏利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

    ●瑞银将YY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评级下调: 

    ●美银美林将赛灵思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瑞信将普拉达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卖出”。

    首次覆盖:

    ●MKM Partners 首次覆盖波士顿啤酒,给予“中性”评级;

    ●MKM Partners首次覆盖Tilray,给予“中性”评级;

    ●The Benchmark Company首次覆盖思佳讯,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94美元;

    ●Bernstein首次覆盖阿迪达斯,给予“与大盘持平“评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KeyBanc Capital Markets重申Square“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100美元下调至75美元;

    ●Cascend Securities重申苹果“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260美元上调至270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8-2 关于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第一轮审核问询函的专项说明(2019年半年报财务数据更新版)

    下一篇

    东北投资正受青睐,万科投向大连45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