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尔家电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圣震:5G发展助推家电生产方式向个性化定制转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0 18:29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实习编辑 汤辉    

    9月20日,第三届华夏时尚论坛在成都举行。会上,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圣震表示,随着5G发展,家电的生产方式正在从批量生产到个性化定制。随着数据接口的使用,销售模式也从销售单品到成套智慧方案的转型,以前是单纯卖产品,现在变成了全流程服务。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圣震就智能家居创新进行演讲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靳水平 摄

    在李圣震看来,智慧家居不是简单地链接和好玩,而是让我们整个家庭生态变得更加便捷。智慧不是固化硬件,而是系统的自动迭代升级。智能家居也不是简单的物件链接,而是智能化,数字化的互联互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新一批进口游戏版号下发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获批

    下一篇

    壮丽70载,海银财富坚守初心助力“中国梦”前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