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借力“小西博会” 内江签约项目24个 揽金316.86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0 13:39

    9月19日,内江市在成都连续举办两场投资推介会,针对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等重点产业进行精准招商,自办活动现场签约项目13个,并将有11个项目借助省级平台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316.86亿元

    每经编辑 杨欢

    图片来源:内江市委宣传部供图

    9月20日,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商品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在成都启幕。这个与西博会相呼应的对外开放平台,今年吸引了全球55个国家(地区)的代表团、15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齐聚。

    “开放创新•合作共赢”是此次大会的主题。利用这一平台,四川省内江市于9月19日在成都连续举办两场投资推介会,针对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等重点产业进行精准招商。

    推介会现场,内江签约了阿里巴巴全面合作项目、明泰电子集成电路封测基地一期项目、亿川动力发动机缸盖生产线项目、云南东泰(内江)中国西部智慧汽车文旅城项目等13个项目,另有奥特莱斯、环保产业园、教育园区及商业综合开发等11个项目将借助省级平台签约,合计投资总额达316.86亿元。

    “我们企业是种子,要选择适合的土壤成长。”在推介会上,四川明泰电子科技公司总经理郑渠江一语道出企业家在内江发展的心声。从洽谈、签约、落户,郑渠江亲历了内江“信誉好、服务优、效率高、成本低”的政务环境,不遗余力“点赞”内江,并主动当起宣传员号召广大客商来内江投资兴业。

    “现在的内江是成渝城市群中的新内江。”内江市委书记马波表示,内江发展态势已起、整体发展格局初显、甜城大地正悄然发生深刻变化。新起点上,内江正面临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欢迎广大客商来内江投资兴业。我们将持续用力为广大客商来内江投资兴业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ofo搬离中关村原办公地 不到一年总部再次“挪窝”

    下一篇

    又有两拨外资将在收盘前集中扫货,标普道琼斯、富时罗素同时扩容,这些板块或抢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