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舞邦创始人CEO任珂珂:从成都出发 让舞蹈走进10亿人心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0 12:54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实习记者 董兴生    每经编辑 杜毅    

    #每经文创金融路演# #文创大咖汇集成都# 9月20日,在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全球发布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上,从成都起家的SINOSTAGE舞邦创始人、CEO任珂珂进行了项目路演。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任珂珂介绍,舞邦是一家综合线下舞蹈教学、潮牌周边、舞蹈竞技,线上原创视频内容社区、跨界潮流文化合作的现代潮流文化综合体运营公司。目前,舞邦在北京、上海、成都、美国洛杉矶开设多家舞蹈教学门店,并从事舞邦潮流周边商品、Arena全球舞潮竞技场、舞蹈艺人经济与孵化等。

    截至目前,舞邦已经获得3轮融资。未来,任珂珂希望能帮助行业内的其他创业者,“孵化100个舞蹈IP,帮助1000万舞者实现梦想,让舞蹈走进10亿人的心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涨工资喽!7省份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你家那里涨了吗?

    下一篇

    每经午时 | 财政部:划转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后,承接主体要履行3年以上禁售期义务;中国电信:2020年5G手机终端规模达1.7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