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传媒集团携手爱丁堡大学 共谱国际文创合作新篇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0 11:01

    每经记者 谢陶    每经编辑 杜毅    

    #每经文创金融路演# #文创大咖汇集成都# 9月20日,在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全球发布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上,国内外数十位文创界、金融界大咖齐聚一堂,共襄一场前所未有的文创金融盛宴。

    在上述路演活动的精品文创项目路演环节,成都传媒集团与爱丁堡大学举行了国际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成都传媒集团深耕文创领域十余年,爱丁堡大学文化艺术项目享誉全球,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不断深化在国际文创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谱写国际文创合作的新篇章。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1点 | 临港新片区满月发布重磅措施,支持金融业创新发展;财政部等5部委:全面推开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工作;茅台集团原总经理刘自力被逮捕

    下一篇

    “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 在杭州圆满举办 ——帮助企业装上科技创新和资本的双引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