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文创金融路演正式启动 文创大咖汇集成都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0 09:56

    每经记者 杜蔚    每经编辑 杜毅    

    #每经文创金融路演# #文创大咖汇集成都# 9月20日,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时尚发布中心)全球发布仪式暨首场路演活动正式启动。

    “产业+资本+媒体”是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的发展路径,并坚持“创新、开放、共享”的发展思路,联合国际金融机构、智库院校和行业组织,打造文创金融服务领域的全新生态平台。

    每经国际文创金融路演中心不仅是全媒体传播,更是全资源集聚;不仅是股权投融资,更是全金融服务;不仅是全要素孵化,更是全周期赋能;不仅是全国路演窗口,更是世界展示舞台。

    发布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白酒板块表现亮眼 贵州茅台股价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

    每经10点 | 新版LPR第二次报价出炉:1年期品种报4.20%,微跌5个基点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净投放120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