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国际能源署称没有必要释放紧急石油储备;联邦快递遭多家机构下调评级、目标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9 19:47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19日盘前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微跌。截至北京时间9月19日18:5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7.75点(-0.26%)、纳指期货跌30.5点(-0.41%)、道指期货跌72点(-0.27%);英国富时100涨0.53%、法国CAC40指数涨0.31%、德国DAX跌0.03%。

    ●昨夜美股盘中,联邦快递股价一路断崖式下跌,盘中一度跌幅超14%,收盘跌幅12.93%,报收150.91美元,总市值蒸发约58亿美元(约合412亿元),创2008年1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财报显示,联邦快递第一季度营收均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减少,且不及市场预期。具体来看,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GAAP),联邦快递第一财季净利润为7.4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8.35亿美元,减少了10.8%。每股摊薄收益为2.84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为3.1美元,减少了8.4%;营业利润为9.77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营业利润10.71亿美元,减少8.8%;第一财季营业利润率为5.7%,而去年同期的营业利润率为6.3%。

    ●CNBC援引消息人士称,美国联邦检察官和监管机构目前正扩大对摩根大通贵金属操纵案的调查,调查范围已经扩大到美国的其他市场和金融公司。在美国方面对各类市场操纵展开更广泛调查之际,过去一年时间里,涉及贵金属市场所谓“欺骗”的刑事起诉和民事诉讼也在激增。

    ●国际能源署(IEA)负责人周三表示,在沙特的石油设施周末遭到袭击后,该机构目前认为没有必要释放紧急石油储备。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在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说:“当前市场供应充足,目前我们认为没有必要采取这样的行动。”比罗尔称,IEA成员国政府控制的机构持有约15.5亿桶紧急储备,可以满足15日的全球石油需求。

    ●19日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维持政策利率在-0.1%不变,预期-0.1%,前值-0.1%。日本央行同时维持资产购买规模不变,维持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目标在0%左右,维持政策利率的前瞻指引不变。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长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周三表示,在他亲自驾驶修复后的波音737MAX飞机之前,不会允许该型号飞机恢复商业运营。迪克森是一位前飞行员,有波音737的驾驶执照,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在我亲自驾驶飞机之前,我是不会批准这架飞机复飞的。”

    重点关注

    ●20:30 Q2美国经常帐(美元)、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就业指数;

    ●21:00 南非央行利率决议;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Craig Hallum将Square评级从“卖出”上调为“持有”,目标价从55美元上调至63美元;

    评级下调: 

    ●Stifel将联邦快递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从185美元下调至171美元;

    ●BMO Capital Markets将联邦快递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目标价从190美元下调至165美元;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将联邦快递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与行业持平”,目标价从185美元下调至171美元;

    ●德银将联邦快递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从178美元下调至142美元;

    ●Edward Jones将联邦快递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将惠而浦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与行业持平”;

    ●花旗集团将黑石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目标价52美元。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BMO Capital Markets重申Adobe“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315美元下调至310美元;

    ●Griffin Securities重申Adobe“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03美元上调至317美元;

    ●Cowen重申联邦快递“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206美元下调至190美元;

    ●高盛重申美光科技“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56美元上调至59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都在等LPR报价!利率再度小幅下调将是板上钉钉?"麻辣粉"调降预期落空,背后有何政策考量?

    下一篇

    沪指能否收复3000点,明天就看这个指标?——道达投资手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