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油价暴涨 欧美股市小跌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16 22:26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上周美股大涨,本周一早盘暂跌。截至北京时间9月16日22:15,道指跌0.26%,标普500股指跌0.34%,纳指跌0.25%。

    日前沙特重要石油设施受到袭击,这对该国石油产量构成较大影响,该因素造成了周一国际油价暴涨,同时也提升了市场风险情绪,对股市略微构成压力。

    不过,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宣布动用石油战略储备,国际油价涨势受到一定压制。

    除石油价格外,市场另外关注本周二至周三的美联储利率会议,市场共识是美联储将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宣布降息25个基点。

    其他方面,周一通用汽车公司发生4.8万名员工罢工事件,通用汽车早盘暂跌近3%。

    欧股周一普跌,英、法、德三国股市跌幅暂分别为0.26%、0.55%、0.50%。亚太股市周一收盘表现分化,日本股市收盘上涨1.05%,韩国股市涨0.64%,中国香港股市跌0.8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黑天鹅”飞出,沙特石油产量瞬间“腰斩”,无人机袭击将如何影响国际油价走向?

    下一篇

    多家上市公司提前赎回可转债 业内:市价买入难有套利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